草莓要多用农药才能增产增收,是最“脏”的水果?丨中新真探

11

1月27日电 草莓种植过程中确实需要合理使用农药来预防病虫害,但这并不意味着草莓农药残留超标或有害。我国对农药的使用有严格的法律规定,包括农药种类、使用量和安全间隔期。合规种植的草莓在采摘前经过安全间隔期,残留量通常远低于国家标准。多项检测表明,大部分市场上的草莓农残均符合安全标准。(来源:@科学辟谣 中国新闻网微博)

草莓要多用农药才能增产增收,是最“脏”的水果?丨中新真探
草莓要多用农药才能增产增收,是最“脏”的水果?丨中新真探

曼谷地铁蓝色线延长线正式通车 泰国国王亲临主持

福州一沉浸式体验文化夜市走红 传统非遗点“亮”夜生活

复苏了!需求量激增、价格上涨,它突然成了这里的“紧俏货”

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亮相武汉

世界粮食计划署呼吁扩大学校供餐

罗马尼亚宪法法院裁定梅莱什卡努当选参议长违宪

打牢社会治理的优秀传统文化根基

从-20度的哈尔滨到大陆最南端徐闻,蔚来换电的愚公移山之路

《咫尺千里》讲述文物《游春图》的故事 展评剧艺术新貌

上海将三点八万家单位纳入排污许可监管体系 守护天蓝水绿

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

美研究机构:今年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可能达41万

财政政策向消费注入强劲动能

全国近八成市县级信访接待场所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

青岛啤酒:获评全球首家啤酒饮料行业工业互联网“灯塔工厂”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小程序开发测试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